火锅料

别问标题,问就是没有(亮婵儿)

        貂蝉,三国最著名的舞姬。当时盛行人生有幸能看貂蝉舞一曲,人生便无憾了的说法。可不是嘛,貂蝉要身材有身材(前凸后翘之类的),要舞技有舞技,不问多少次,那个于光影下翩翩起舞,美色绝伦的身影,总是令人迷醉。

        然而,貂蝉并非只是一个普通的舞姬。毕竟紫兰轩可是貂蝉的工作地点(看这个名字,你们应该懂吧emm)。紫兰轩可谓是长安城最大的情报交易中心,官道上的,黑道上的,民道上的,下水道上的各种秘密交易都在这里进行。紫兰轩中的女子,个个小有身手,暗杀什么的活那是习以为常,其中以貂蝉为代表,只要肯出钱,各式各样的人物都暗杀给你。

        这次的目标是蜀国军师。

        刚知道这个任务的时候,貂蝉立刻觉得自己特有面子,这可是能改变历史的大事啊,说不定自己的名字就为后代的人们记住,并且流芳百世了(这可说不好)。

        军师今晚要来紫兰轩,这是貂蝉得到的消息。她要趁这个机会把军师骗到手,然后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至于军师为什么会来紫兰轩,那是因为刘备说军师成天打理公务,身心俱疲,也是时候放松放松了。诸葛亮内心ob:明明就是你想来玩,还非要带上我 ,啧。

        人都到齐了,貂蝉的舞蹈也开始了。貂蝉先向人群中扫了一眼,确认军师和那个笑嘻嘻的刘备一起来了并在包厢内安安分分地坐好之后才放心起舞。华丽的舞服将貂蝉的身材衬托得恰到好处,貂蝉于灯光斑驳投影处翩然舞动,宛若夜的精灵搬魅惑。

        诸葛亮单手撑脸,目不转睛地盯着貂蝉。可他的注意点却并不是貂蝉的舞蹈,而是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妖魅和危险混杂而成的气息。

         “这女人……”诸葛亮沉吟着。

         “那么现在开始竞价。”表面上是通过竞价来决定貂蝉今晚会在谁的床上,实际上人选早已内定好。反正是在包厢内,无人知晓到底军师出了多少价钱,也就是说只要军师出价,这次行动就稳了。

        一旁的刘备推搡着军师,怂恿他参加竞价,还美名其曰是劳逸结合。诸葛亮白了他一眼,顺手一手指弹在他的上,顿时羽毛飞散,刘备哀嚎道:我的本体啊啊啊啊~诸葛亮继续补刀:想自己玩直说。刘备谄笑道:怎么可能?我家可是还有个大小姐哎,小的怎敢造次?亮亮啊,我是真的为你着想啊!

        刘备见军师不再理他,再搭话也是自讨没趣。于是自己偷偷的叫了一个价,不算高也不算低,就是想碰碰运气。

        “各位客官们,结果已经出来了!那么获胜者是……蜀军师,诸葛亮先生!”诸葛亮瞪大眼睛,一脸懵逼,随后立刻反应过来,顺手又一巴掌打在了刘备的上。刘备一脸委屈巴巴地望过来,诸葛亮立刻瞪了回去,刘备只好抚摸着自己的,并找机会溜之大吉。

        诸葛亮一脸复杂地望着眼前的美人,他看看貂蝉,貂蝉回以真挚颇带撩逗意味的眼神。诸葛亮没辙了,他认了。

        夜晚,星辰寥落。在军师的寝室里,前所谓有地,升腾起了一股暧昧的气氛。诸葛亮坐在床上,眼前的人眉眼盈盈,眼睛微眯,斜靠在床头上。本就穿的不多的衣服顺势滑下,耷拉在胸口,轻薄得仿佛里面什么也没穿似的,似乎稍微一碰就会流泄出无限风光。貂蝉轻轻勾唇,直勾勾地盯着诸葛亮的蓝色眸子,这是她经常用的一种招数了(试问谁顶得住)。貂蝉薄唇轻启:妾身今晚,是您的了哦。那么先生想要如何,玩,弄,我,呢?貂蝉几乎是咬着诸葛亮的耳边道,令热流轻轻抚过他的耳畔。她就不相信这样子,诸葛亮还不上钩。

诸葛亮叹了口气,眼神一变,抬眸,指尖轻轻抚过貂蝉的脸颊,脖颈,胸外侧,一路向下。貂蝉心中暗喜,于是双手环上诸葛亮的脖颈,将整个身子贴了上去,似有意无意的蹭来蹭去,见诸葛亮似乎已经迷醉,她明白,现在正是最好的时机。

(还有下文吖,第一次发文,希望……emm)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